© 荒海不渡舟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忘羡/曦瑶/薛晓/澄宁】此生,爱你不悔

“温宁,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金子轩刚从医院里走出来,就看见蹲在草丛里的温宁,下意识的走上去叫了他一声。
“啊?!!”温宁被吓得一屁股坐在草地上,等看清来人之后,温宁又立马站起来,对着金子轩来了个九十度鞠躬,语气十分诚恳道:“金公子,对不起,上一世...”
“没事,反正在我死后,你也守护了阿凌,就凭这一点,我觉得你没必要找我道歉,话说,你刚刚待在这干嘛呢?”金子轩将温宁拉正。
“我...我就...”温宁一脸懵逼的看着金子轩,完全就是一副“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走到这来了”的表情。
“现在都六点多了,你要不就和我一起回家好了,正好厌离也做好晚饭了。”金子轩二话不说,就拉着温宁的手,往江家的方向走去。
“金公子...你,为什么...”温宁看着金子轩,回忆着前世那个高冷(大雾?)傲娇的金子轩,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是同一个人。
“人活着,就得好好的看清楚自己的心,明白自己想要什么,才能活的自在。这是我岳父告诉我的。”金子轩笑了笑,将人带进了江家。
“厌离,我回来了。”金子轩将温宁安顿在客厅后,就跑去厨房找江厌离去了。
。。。。。。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到了吃饭的点,江澄从楼上下来,却看见了某个扰乱自己心弦的人,本想说出口的道歉,却因为习惯,下意识的成了一句充满恶意的询问。
“师妹,我来了...诶?温宁,你怎么也在这啊?”魏无羡突然从门口冲了进来,看着温宁和江澄,一脸明白的表情:“师妹,你可以啊!”
“滚。”江澄好没气的瞪了魏无羡一眼,然后,转头看向温宁:“还不滚?”
“对...对不起。”温宁猛的从凳子上站起来,刚想往外面跑去,却被从厨房出来的金子轩给拉住了:“你去哪啊?不想吃厌离特意为你做的莲藕排骨汤了吗?”
“特意为我做的?”温宁微微一愣,看着金子轩的眼中满是不解与期待。
“这不是为了报答你对阿凌的照顾之恩吗?”金子轩将温宁拉到桌子旁,按着他坐下。
“魏无羡,你们也坐啊。”金子轩将人招呼到桌子旁,然后进厨房帮江厌离把菜端到桌子上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